close

BzCreative-超柔觸感雲柔棉T-(B-001)

BzCreative在品牌創立之初,最苦惱的地方便是棉T來源,Bz為了尋找穿起來舒適,摸起來柔軟、富彈性的好T,便延宕了開幕時間近半年之久,不過最後也終於讓Bz找到了超柔觸感的雲柔棉布。

要判別一塊布料好壞,親手摸摸看就知道。想當初Bz與MythZ為了找雲柔棉布,踏破了各大小布市、拜訪了不知道多少布莊,摸遍各式各樣的布料,曾有好幾次我們也想要放棄,想說算了啦! 不過就是塊布料嘛!! 做成T桖穿在身上差不了多少的啦!! 而且搞這麼麻煩不但縮減利潤也拖延了BzCreative的開幕黃金期。也就在即將放棄的那一刻,曙光出現了!! MythZ找到了!!!

MythZ在北部拜訪了一家專門生產針織棉成衣的小廠,在他聽完我們的訴求後,他推薦了我們一種只在最高級的成衣才會使用的棉布-雲柔棉布!!
多種色系1.JPG

雲柔棉布雖看起來比較厚,但其實它比一般的精梳棉布還輕,就好比最貴的羊毛一般似厚而質輕,由於其特殊的織法,更使的它不但具備吸汗、保暖、透氣、富彈性的特性外,更重要的是,它的觸感摸起來就像雲一般輕柔!!

Bz在布市摸了不知道多少的布料,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完全有別於一般的棉T,質地既輕巧又厚實有質感,連Bz的女性友人摸到了也愛不釋手,只可惜Bz目前只打算往男性服飾方面走! 不然這種布料真的是會讓女生瘋狂!! 不過也好再是讓男生穿,這樣你的女性友人摸到了才會為你瘋狂!!

由於MythZ的初衷是想做出適合且可襯托出東方人體型的衣服,我們當初做了相當多次的打版試驗,不知道惹毛了多少廠商,甚至有廠商把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但也因此讓Bz這邊得到了一款可以充分襯托出男生壯闊胸腺與彈力腰線3D立體版型。
BzCreative-超柔觸感雲柔棉T-(B-001)

有別於一般歐美版型過度的寬大、修長,MythZ這邊設計出了一款任何型男穿起來都會呈現完美倒三角形的特殊立體版型,恰到好處的肩線位置、舒適不緊繃的胸腺加上可以襯托出男性蠻腰的腰線,讓人穿起來胸是兇!!腰是妖!! 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不適合大肚男,腰線的設計會讓有練過的男性看起來極具魅力,同時也會讓大肚男原形畢露,也正符合我們的初衷!瘦、型、男專屬超柔棉T!

 BzCreative-超柔觸感雲柔棉T-(B-001)

假使你也跟Bz一樣在尋找一件不須任何印花就可以襯托出自己的身形與內涵的棉T,不妨試試看這件經過百般磨難才催生出來的雲柔棉T。



歡迎光臨我的露天賣場
露天-小店標-60-300-Col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Cre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