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雲柔棉T更添特色! Bz這邊特別開發出讓低價市場難以模仿的漸層染色棉T,讓你的棉T就是贏在起跑點上!

漸層染色雲柔棉T


大家都知道色T一般都是由純白的胚布下去做染色,而一般染色大家也都會,雖然市場上的色T如此的多,但是卻缺乏變化,除了布料材質、顏色深淺外,很少在市場上可以看到漸層染色的色T,為什麼?

工廠為了大量生產必須建立一貫而最簡便的作業流程,而漸層染色正好便是染色工法裡最麻煩,最費時的染色法! 這也是為什麼市面上幾乎看不到漸層染色的衣服。而今天BzCreative為了Make you more than Creative,特別不惜血本開發漸層染色棉T。以費工費時的方式製作,讓她絕對的少量、超值,也讓你的衣服質感就是與別人不一樣!


現有顏色 : 粉艷紅緋戀橘輕草綠空澈 

其他顏色搭配研究中歡迎提問建議! :P


歡迎光臨我的露天賣場
露天-小店標-60-300-Col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Cre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