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04.gif

Mythz 為了紀念Super Street Fighter 4 發行及他本人玩沙加特Sagat老是被升龍拳KO,特此製作的沙加特惡之華紀念Tee。

打從1987年SF發行以來,Sagat被升龍拳OK至今已經滿23年了! 雖然Sagat好歹也算是魔王級角色,但是大多數玩家對他的印象往往是這樣↓

2010-09-08_013310.jpg

為了慶祝Sagat被 猴流~拳 滿23年,特別創作惡之華-沙加特被升龍拳紀念Tee。

正面的圖騰是碎形圖形構成的黑色惡之華,圖形一開始接由簡單的類三角構成經過反覆的組合後便會形成惡之華。該圖形不但象徵
沙加特的兇惡與華麗,也同時象徵沙加特胸前的巨大傷口。

MythZsGame-M-004-惡之華-沙加特

 

背後的衣標則簡明扼要的帶出了主題,被齁流拳的沙加特!  特別是緋戀橘式樣版更是讓SF迷一看到就能理解其象徵意義。目前亦有一群SF4粉絲打算發起團購,可見這件Tee的設計不但對SF粉絲意義非凡,也對大眾具有相當的吸引力。

 

來看看有啥好料的吧!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M-0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Cre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