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ythZ可能因為吃錯藥! 或是他腦子裡裝的大便一次炸開來了! 一次蹦出一堆設計稿! 這次是三個一組的小小羊要回家-Sheep go home! 不是笑笑羊喔!!

MythZsGame-小小羊要回家-Sheep go home-M-005、6、7

有一個農場米有著三隻各有特色的羊,雪曼(Sherman)、戴利(Diarrhea)與貝兒(bel)。雪曼笨重而愛吃、戴利神經敏感但身手矯健、貝兒則是養尊處優的新成員。

貝兒喜歡亮晶晶的東西,有天,農場飄來了一隻彩蝶,貝兒立即被那七彩的光芒所吸引;為了追逐彩蝶便跑出了放牧區與大伙走散。平時由於戴利總是神經兮兮地在當警報器,所與牧場裡的牧羊犬平時的工作便是泡泡咖啡,看看報紙,然後曬曬太陽打個盹,其他的事就交給戴利處理。一如往常的牧羊犬只顧著睡覺,而戴利發現了貝兒不見了,不敢叫醒牧羊犬的戴利便推著他的好朋友雪曼一起外出尋找貝兒。

幸運地憑藉著戴利的機警,沒花上太久便找到了貝兒,但是這次換雪曼不見了!雪曼在搜救的路線裡發現了一塊肥美的大草原,於是便自顧自地吃起草來。所幸戴利憑藉著身為公羊的第六感也找到了雪利。但是為了找回雪曼與貝兒卻讓他們錯過了放牧羊群的集合時間。等到他們三隻小羊回到放牧區時,羊群已經被載走運回農場了!

眼見時間越來越晚! 為了避免被山裡的惡狼吃掉,三隻小羊只好發揮各自的長處,尋找回家的路。

這是MythZ最拿手的手繪線畫,簡單的線條配上由十字所構成的五官設計,讓人覺得既簡單又極具風味。

設計稿裡原來也有戴利,只可惜他不夠上相被Bz拿掉了! XD

假使反應好的話再考慮看要不要在續篇裡讓他復活!

 

來看看有啥好料的吧!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MythZsGame-小小羊要回家-Sheep go home-M-00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Cre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