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魅力戲有梗良衣的第8號-研究生禮貌運動-Yes! I am Fxxking Postgraduate!!

MythZsGame-M-007-研究生禮貌運動-

鑒於台灣邁向高等教育社會,台灣每年有近萬人的博碩士學生,雖然大學廣開高教之門,不過唸過研究所的朋友才知道當研究生除了要念書做研究外,還要對老闆鞠躬哈腰、對同學兄友弟恭、對系上貢獻付出還要在未來的兩年內生出一篇可以投稿國際期刊的碩士論文。寫一本厚達百頁的碩士論文是一件十分痛苦的旅程,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跑一場長達數百公里的馬拉松(正常馬拉松只有42.2公里),這對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學生來說是一場痛苦的掙扎,也是一場與生命的拉鋸戰!

面對那遙遠的目標,大多數人只能摸摸鼻子咬緊牙根撐下去,不過由於過程實在太漫長又太痛苦了! 在這個階段研究生往往會有性情大變、易怒、逃避現實、悲觀、日夜顛倒、突然出現第二專長或第二項專精的興趣,總言之該時期的研究生絕對不會是你想共處一室的對象。

為了避免這過程的研究生與他人發生摩擦,有的大學甚至發起了"研究生禮貌運動"!

MythZsGame-M-007-研究生禮貌運動-

為了禮遇大家! 讓大家減少四處張貼布告的困擾! 魅力戲有梗良衣特別推出了! Yes! I am Fxxking Postgraduate!!

穿在身上除了可以凸顯自己是研究生外,還可以讓別人由你那傲人的背影理解別人該如何看待你的正確態度!!

特別適合現在是研究生、朋友是研究生即將成為研究生的好碰友們! 實在是自用送禮、居家旅行必‧備‧良‧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Cre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