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的設計是D在打牌時想到的! 因為一張ACE讓他反轉整個晚上的牌局結果! 成為最大的贏家!

No.51-004 Splatter Ace

賭神曾經說過,拿了AK不梭哈是棒槌! 這句話在Bz身上雖然從沒靈驗過! 不過對D來說真的是金科玉律! 那一天晚上,D就是靠著第一次的AK先梭哈,加上最後的一張黑桃ACE逆轉了整個晚上的賭盤!

當D擲出他手上的黑桃ACE時! 那帥氣的動作,加上ACE撼動牌桌的聲響,震撼了所有人的心! 在那一刻個你甚至可以感受到桌面彷彿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拍碎! 就好像原子彈在牌桌的正中央引爆了,炸掉了一桌上的一切恩恩怨怨、是是非非! 只留下純粹的贏與輸!

也就是這張ACE,讓原先最大的輸家D 瞬間轉為最大的贏家!

假使你也相信命運! 相信幸運之神! 相信ACE一定是站在你這邊的!

那你一定不容錯過這件萬中選一的Splatter Ace-爆裂王牌


N-003.gif


歡迎參觀Bz的露天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Creat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